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山西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关于我们>监管局概况

监管三处

  对口经济建设司、农业司(综改办)、农发办等,负责涉及经济建设等事项的中央财政支出监管工作,牵头协调转移支付业务;牵头协调预算支出绩效管理工作。

  牵头协调专项转移支付业务;开展对口司局归口管理的驻晋中央二级及二级以下预算单位预算管理,包括审核预算、决算编制;监控预算执行,审核中央财政直接支付资金,监控授权支付资金,监控预算执行进度和政府采购预算执行,审批管理银行账户等;审核中央对地方转移支付资金相关基础资料,监控中央对地方转移支付资金预算执行;实施中央重大项目财政财务监督;监督国家重大财税政策执行情况,开展相关工作调研;负责业务管辖范围内的预算支出绩效管理;牵头协调属地中央预算单位和中央对地方转移支付的绩效管理工作等。

  处长:王洪

  联系电话:0351-7781228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2010年08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