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山西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山西监管局在省直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基本能力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近日,在山西省直工委和劳动竞赛委组织的“第三届省直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基本能力竞赛”中,山西监管局选派的3名选手顽强拼搏、团结奋进,在党的理论、公文写作、计算机操作、语言表达四个项目上取得优异成绩。我局连续两年荣获竞赛组织工作先进单位“优秀组织奖”,熊雁同志从参加决赛的94个单位的232名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基本能力四项综合二等奖”“公文写作单项第二名”“党的理论单项第八名”三项奖励,受到山西省直工委、劳动竞赛委通报表彰,并被省直劳动竞赛委记二等功。

  组织党员干部参加竞赛活动是我局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载体,是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举措,也是促进党员干部不断加强理论学习、苦练业务技能、提升综合素质的有力抓手。此次比赛充分展现出我局团结进取、奋发图强的精神风貌,我局将再接再厉、发挥表率作用,为山西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19年1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