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山西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佳节慰问暖人心 组织关怀蕴真情——财政部山西监管局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1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受财政部山西监管局党组委托,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后勤中心党支部一行4人走访慰问生活困难老党员老干部,向他们送上组织关爱和新春祝福,将春节慰问、传递温暖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落在实处。

  2月8日上午,慰问组一行走进老党员、老干部家中,拉家常、听心声,聊健康、话发展,深入了解退休老党员老干部的生活起居、健康状况和实际困难,向他们送上慰问金,把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的双手中、心坎上,祝愿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转达了局党组对他们曾经为财政监管事业发展做出努力的诚挚感谢。

  老党员老干部们表示,慰问组一行在百忙之中前来探望慰问,让他们感受到了组织的真切关怀和浓厚的节日氛围,大家为监管局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高兴,请慰问组一行捎去退休老同志对局党组和单位的感谢与期盼,他们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山西财政监管事业,期盼山西监管局发展越来越美好!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2021年0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