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山西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财政部山西监管局:深入开展保密工作专题培训

  为进一步强化干部职工保密意识,全面提升全局保密工作能力和水平。2月19日上午,山西监管局利用春季集中培训契机,抓住监管局“关键少数”,利用“十四五”开局“关键节点”,切实解决实际存在“关键问题”,深入开展保密工作专题培训。

  其间,办公室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实施条例》,重点讲解财政工作中的保密要求和监管局保密管理制度,通过各类典型案例深入分析当前保密态势和保密工作中的难点与不足。确保负责保密工作的同志对各项政策熟知、熟记、全掌握,不断提升专业素养,提升工作能力,逐步成为保密工作的行家里手。

  此次培训以问题为导向,抓住“十四五”开局关键节点,补短板、抓落实,要求全体干部职工牢固树立“保密工作无小事”的理念,在工作中时刻绷紧保密意识这根弦,深入学习保密工作知识,严格遵守保密工作纪律,以高度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做好保密工作,共筑坚强的保密防线。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1年0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