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山西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财政部山西监管局:受邀参加在晋中央储备粮协同监管座谈会议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做好在晋中央储备粮和中央事权粮安全管理,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山西局牵头召开了以“加强部门协同力、提升监管穿透力”为主题的在晋中央储备粮协同监管座谈会,山西监管局应邀参加了会议。

  会上,山西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纪检组长汪飞同志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扛稳保障国家粮食安全重任;二是认真履职尽责,发挥粮食安全财政监管作用;三是加强配合协作,形成粮食安全监管工作合力。会议就强化区域协同监管,各司其职、不留盲区,加强信息化监管力度和信息共享互通等方面达成了共识,并拟定推进一体化培训,进一步完善协作机制,开展联合调研等具体措施。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山西局、山西省纪委监委、山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中储粮山西分公司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会议。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2年0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