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山西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财政部山西监管局召开主题教育工作提示会

   近日,财政部山西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纪检组长汪飞主持召开纪检工作会暨主题教育工作提示会。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人员,各党支部书记、纪检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对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双周”统计表、抓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整改整治工作问题清单的报送等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填报内容进行了再检视。 

  会议强调,填报“双周”统计表及问题清单,要实事求是检视准确,内容具体避免空泛,找准问题精准措辞,尤其是问题清单中整改措施要对症见效,整改目标要清晰明确,整改时限要实际可行。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把主题教育融入到日常学习工作中,积极从动员部署、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等6个方面主动推进,抓实抓细。要认真查找问题,把学、查、改有机贯通起来,把问题整改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做到能改的马上改,一时解决不了的盯住持续整改,切实把学习对照检视整改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能力作风,更加有力有效地推动山西财政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