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山西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财政部山西监管局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新春将至,年关情浓。在2024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机关党委受局党组委托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旨在深入了解干部群众的生活状况,特别是关心退休生活有困难的老党员。在退休党员贺元太家中,党员们不仅细心询问老同志的日常生活、身体状况,还向老同志表达了局党组对他多年来为财政监管事业所做出贡献的衷心感谢。同时,局党组及时协调帮助解决了贺元太面临的实际困难,并送出诚挚的问候和祝愿,希望老同志能继续关注财政监管工作,退岗不褪色,多为年轻干部成员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贺元太在本次走访慰问活动中感受到了组织对他的真切关怀和同志们的深情厚谊,表示自己的幸福生活离不开党的关怀,将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并将一如既往地持续关注和支持财政监管工作的开展,积极发挥余热,为财政监管事业再上新台阶献言献策、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这样的慰问活动,不仅拉近了组织和干部群众之间的距离,更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干部群众对党的信任感和归属感。 

  最是寻常暖人心,一次简单的走访,一句亲切的问候,一份持久的关怀,为退休老党员带来了来自组织的温暖,同时也建立起了年轻党员干部与老党员之间沟通交流的桥梁。财政部山西监管局还将持续把送温暖、暖人心慰问活动贯彻到日常管理全过程,对全体干部做到思想上关心、精神上关怀,进一步增强组织集体的向心力和凝聚力,为奋进新时代新征程提供坚强保障。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