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山西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财政部山西监管局召开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

   2月21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财政部山西监管局组织召开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张启华同志点评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纪检组长汪飞同志主持会议,二级巡视员、各党支部书记、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机关党委委员和监管二处处长参加会议。

  会上,7位党支部书记聚焦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基层党建工作部署要求和重点任务,围绕履职情况、存在问题和改进措施等方面,联系实际工作情况分别述职汇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张启华进行现场点评,机关党委对各党支部书记履职情况进行民主测评。 

  会议指出,2023年各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严格贯彻落实局党组安排部署,积极尽职履责,全面提高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有力推动党建业务进一步深度融合,党建引领作用充分彰显,深入推动山西财政监管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为指导,准确把握党的建设工作定位,紧扣中心大局,立足夯基固本,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不折不扣把党的领导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的全过程、全方面,确保以高质量党建持续引领保障财政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