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山西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图片报道

山西监管局监管三处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8月27日上午,按照《财政部山西监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工作方案》部署,监管三处支部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张庆增局长和机关党委副书记王守清同志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突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内容,认真查摆、检视问题、剖析原因,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研究制定整改措施。监管三处支部坚持把开好这次组织生活会作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等重要场合的讲话精神、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创新发展的重要举措,特别在查找问题方面,能够做到求深、求实、求细,不修饰、不遮丑。

  张庆增局长进行了点评讲话,他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我党在当前政治、经济、社会大背景下推动全党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的重要举措,是对全体党员干部的一次政治洗礼。监管三处支部要认真梳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狠抓整改落实,与局党组要统一思想、同心同力、共同奋斗。针对调研成果不明显的具体问题,监管三处要拿出具体整改方案,认真总结提炼,静心写、专心改,力求提炼精华、形成硕果。

    通过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有了更深的理解,对自身和支部存在的问题有了更清醒的认识,对下一步落实整改有了更明确的思路。监管三处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将以此为新的起点,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在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在创新预算监管上打头阵、求突破,推动监管局工作再上新台阶。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