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山西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图片报道

山西监管局扎实开展脱贫攻坚精准对接帮扶工作

  近日,冒着蒙蒙细雨,在党组书记、局长张庆增带领下,副局长向弟海、巡视员赵江平及办公室同志一行5人前往和顺县李阳镇马圈沟村开展帮扶对接和扶贫调研工作。

  疫情过后贫困户家里“两不愁、三保障”落实情况怎么样?搬迁贫困户家里还有什么实际困难,能否“搬得出、稳得住、生活好”?局领导分头走访了所对接帮扶的贫困户,与他们拉家常、问冷暖,详细询问他们近期生产生活情况,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局领导来到驻村工作队驻地看望工作队员们,对马圈沟村精准脱贫工作成果表示肯定,勉励大家再接再厉,进一步压紧压实攻坚责任,对可能出现的返贫问题进行合理分析预判,对扶贫帮扶政策和财政资金落实情况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获取基层一线第一手材料,为进一步完善扶贫帮扶政策,奋力夺取脱贫攻坚的全面胜利建言献策。

   和顺县政府、扶贫局,驻村所在镇党委、政府负责同志一同参加对接慰问活动,对山西监管局驻村帮扶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