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山西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图片报道

财政部山西监管局:精准帮扶送温暖 春节关怀解民忧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财政部山西监管局在所帮扶和顺县马圈沟村开展“送温暖,解民忧”走访慰问活动,为困难群众带去局党组和帮扶责任人的关心和支持,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驻村工作队与贫困户拉家常、聊未来,叮嘱他们要注意身体健康,加强自身疫情防控,并为他们送去面、油等慰问品,代表全局干部预祝他们度过一个幸福和谐的新春佳节。驻村工作队还利用春节期间外出务工人员返乡过节的契机,集中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振贫困户发展信心。

  下一步,山西监管局将继续坚持帮扶不松劲、脱贫不脱钩,多措并举提高贫困户收入,并持续跟踪调研脱贫后续发展与乡村振兴政策衔接和落实情况,为马圈沟村实现乡村振兴战略夯实基础。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2021年02月0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