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山西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图片报道

回忆光辉岁月 共叙责任使命——财政部山西监管局召开老干部工作座谈会

  重阳佳节之际,财政部山西监管局邀请退休老党员、老干部召开座谈会。党组书记、局长张庆增代表局党组向老同志报告了近年来山西监管局各项工作的成效和进展情况,对老同志长期以来理解支持局党组工作表示感谢!并向老同志致以节日问候,祝他们健康长寿,家庭幸福!党组成员、副局长、纪检组长汪飞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启华出席会议,局办公室、机关党委、机关服务中心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大家围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畅谈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老同志共同追忆在中企处、专员办时期开展财政监督工作的收获体会,畅想监管局职能转型后的光明前景。大家对近年来特别是以张庆增同志为班长的局党组带领下的监管局工作表示充分肯定。老干部表示,局党组能够严格要求自己,担当作为,发挥“头雁效应”,积极推动队伍建设,带领监管局党员干部干事创业,各项工作取得长足进步,得到部领导和省领导的批示肯定,作为财政监管队伍的一员深感欣慰。

  局党组认真倾听了老干部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要积极解决老干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他们安度晚年创造良好条件。座谈会上还向老干部通报了局党组与太原市和迎泽区政府对职工宿舍老旧小区改造沟通协调相关情况,并积极督促有关部门加快推进工作进度,切实帮助老干部解决居家养老、“急难愁盼”的实事难事,并列入“为群众办实事”党史学习教育项目清单,赢得老干部一致好评。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