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山西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图片报道

财政部山西监管局:逐梦惟笃行 奋进正当时

  近日,财政部山西监管局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观了以“党建引领开新篇,转型发展蹚新路”为主题的山西省直机关党建成果展。

  此次展览全面总结山西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省直机关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等各方面的成绩和经验,全面展现机关党建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的生动实践,全面反应党员干部在转型发展蹚新路新征程中的梦想和追求,情怀和担当,付出和奉献,图文并茂、生动活泼。

  参观过程中,大家对照各单位展出的优秀事迹和工作亮点,结合工作实际,努力拓宽思路,深入交流研讨,在学习先进事迹的同时,积极策划并推动下一步工作有效开展。尤其是在山西监管局的展板前,面对一幅幅熟悉的场景,大家心怀感慨、满目回忆,既为山西监管局近几年来立足自身职能定位,为促进山西财政金融事业稳定发展所取得的各项成绩和作出的贡献感到自豪,同时也为自己有幸身为这个大家庭的一员能和同志们一起并肩奋斗充满感动和欣慰。

  走出展厅,大家纷纷表示:逐梦惟有笃行,奋进正当其时。站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之年,我们必须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提升履职尽责,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真抓实干的精气神,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金光大道阔步前行,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篇章。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