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山西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图片报道

组织关怀暖人心 共叙峥嵘岁月情——财政部山西监管局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2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受财政部山西监管局党组委托,机关党委、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一行3人走访慰问退休生活困难老党员老干部,向他们送上组织关爱和新春祝福。

  1月27日上午,慰问组一行走进老党员贺元太家中,拉家常、听心声,聊健康、话发展,共话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心得收获,追忆财政监管峥嵘岁月。机关党委深入了解退休老党员老干部的生活起居、健康状况和实际困难,向他们送上慰问金,并转达了局党组对他们为财政监管事业发展做出贡献和努力的诚挚感谢,把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手中,祝愿他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贺元太同志表示,感谢组织在百忙之中前来探望慰问,大家深切感受到了组织的真切关怀和同志们的深情厚谊,为监管局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高兴。同时也请慰问组一并捎去退休老同志对局党组和监管局的祝愿与期盼,他们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山西财政监管事业,期盼山西监管局发展越来越好!

  农历春节临近,财政部山西监管局将送温暖、安民心、暖人心贯彻日常管理的全过程,把组织的关心和关怀送到各级干部职工的身边。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0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