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山西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图片报道

财政部山西监管局:弘扬雷锋精神 共建美好家园——机关服务中心与太原市解南一社区开展党建联建学雷锋活动

  为弘扬雷锋精神,倡导文明新风。近日,财政部山西监管局机关服务中心与太原市解南一社区联合开展支部共建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大家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自觉自愿走上街头,对社区部分街道和绿化带进行了义务清洁。

  清理过程中,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奉献精神,认真地铲除花圃中掉落的烟头、纸屑,清理容易被环卫工人遗落的街道角落的杂草、杂物,一趟趟运走清理出来的垃圾。党员志愿者充分发挥带头模范作用,和大家一起同心协力、不畏辛苦,共同营造干净整洁的社区环境。通过实践活动,大家深刻体会到了环卫工人的辛苦和不易,默默在心里决定,今后一定要时刻注意,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不乱扔烟头纸屑,争做文明市民,共建美好家园。

  此次活动的开展,既美化净化了社区环境,又促进了两个支部同志们之间的友谊,增强了党员志愿者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带动了党员干部学习、践行、发扬雷锋精神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树立“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社会新风尚、创建和谐社会做出积极贡献。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