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山西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图片报道

财政部山西监管局:恪守职业红与专 淬炼人格德与善——监管三处党支部组织学习省直机关第五届道德模范先进事迹

   根据省直文明办《关于组织收看省直机关第五届道德模范颁奖仪式视频的通知》要求,3月21日下午,监管三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十楼会议室,通过投影的方式观看了省直机关第五届道德模范颁奖仪式视频。

  好人当颂,勇者当歌。省直机关评选出的见义勇为、助人为乐、诚实守信、爱岗敬业、孝老爱亲五类道德模范,充分展示了新时代省直机关思想道德建设的丰硕成果,展现了新时代干部职工奋进新征程的强大精神力量,为当代财政战线党员干部锤炼党性、提升素质、忠诚党的事业树立了光辉典范,提供了指路明灯。党支部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以奋进“十四五”、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出发点,以“恪守职业红与专、淬炼人格德与善”为切入点,走好新征程、探出新路子、创造新业绩,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践行职责使命,交出无愧于时代和人民的“硬核”答卷。 

  通过学习大家深切感受到,只要我们每个人都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用心用情奉献出力所能及的爱心,普通的岗位也能做出不普通的业绩,平凡的个人也能书写不平凡的人生,整个社会也将不断凝聚出一股股蓬勃向上的正能量,中国梦的实现也必定会汇聚起奋发进取的强大力量。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埋头苦干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到位,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推向前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0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