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山西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图片报道

财政部山西监管局:活力满满健步走 不负春光勇向前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中国妇女十三大工作部署,团结引领广大女干部职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凝聚磅礴巾帼力量,山西监管局机关工会积极组织开展纪念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

  3月4日上午,山西监管局组织女职工参加了由山西省总工会、中共山西省直工委、省体育局、省妇联联合举办的以“感受春光巾帼韵,健康生活美丽行”为主题的省城女职工健步走活动。我局15名女职工统一着装、精神抖擞、整齐有序,大家迈着矫健的步伐,洋溢着欢快的笑容,一边享受着健步走带来的活力,一边呼吸着新鲜空气,领略自然风光,奋勇争先、互相鼓励、脚步不停,一起向终点前进,成为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此次健步走活动不仅锻炼了职工身体,还增进了同事情感。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健康生活理念,积极践行健康生活方式,以更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财政监管工作,不断推进财政监管事业取得新成绩。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