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山西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山西监管局参加联合检查组主题党日活动

  国庆前夕,山西监管局会计信息质量检查组参加了财政部监督评价局、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组织的在京联合检查组主题党日活动。山西监管局检查组全体党员在张启华副局长带领下参加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了中国注册会计师行业史料陈列馆,实地开展“书记讲党课”,并观看《百年会计 星河璀璨》专题片。

  监督评价局郜进兴局长、中注协舒惠好秘书长指导主题党日活动,四家被检查单位代表书面汇报对党建活动和检查的认识体会。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深感必须坚持党对财会监督的全面领导,充分认识党领导下的注册会计师事业蓬勃发展历程,激发投身财会监督检查工作的责任心、事业心,在检查工作期间要做好党建与业务“两结合、双促进”,共同做好2020年会计师事务所执业质量联合检查工作。

  该次活动注重党建和业务相互融合,四个检查组组长汇报了中期工作进展,郜进兴局长、舒惠好秘书长针对各组工作予以肯定,同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要求。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