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山西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财政部山西监管局:党建引领开新篇 争当监管排头兵——监管一处党支部参观“省直机关党建成果展”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山西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0月26日,财政部山西监管局监管一处一行6人前往太原市工人文化宫参观“党建引领开新篇,转型发展蹚新路——喜迎山西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省直机关党建成果展”。

  此次成果展览聚焦各级党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围绕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突出省直机关在政治建设、理论武装、基层基础、全面从严治党和推动发展、服务群众等方面的经验成就,充分展示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省直机关党建工作的积极探索和创新举措,生动展现了近年来省直机关党建工作的新面貌、新成果、新发展,监管一处的同志们深受启发,倍受鼓舞。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以党建引领各项财政监管工作,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解放思想,实事求是。把参观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财政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不断夯实财政监管鲜明政治本色,树牢政治忠诚,在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汲取奋进力量的深刻实践中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争当财政监管排头兵,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山西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