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山西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财政部山西监管局:积极参加山西省直机关党建工作成果展示

  为充分展示省直机关党建工作丰硕成果,营造喜迎山西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浓厚氛围,2021年10月20日-28日,山西省直工委在太原市工人文化宫广场举办了“党建引领开新篇转型发展蹚新路”省直机关党建工作成果展示活动。财政部山西监管局以“积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题参加了成果展示。展示内容集中反映了山西监管局近年来在财政部党组和山西省委省政府领导下,在省直工委、省直文明委精心指导下,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创新推动党建品牌建设,积极创建“五型机关”,大力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全力服务山西经济社会转型发展的工作成果。

  参加成果展示活动,一方面,在省直单位和省会城市宣传平台展示监管局的机构、职能和各方面工作成果;另一方面,通过组织各支部党员干部参观学习各单位展示内容,拓宽基层党建工作渠道和视野,交流学习中央驻晋单位以及省直机关各单位党建工作宣传方面的经验和做法,激励各党支部进一步提升基层组织建设的能力和水平。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进一步感受到近年来省直机关党建工作的成果和发展成就,进一步增强了在党建引领下转型发展蹚新路的信心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和民生热点问题,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认真贯彻落实山西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财政部党组各项决策部署,创新党建业务联动方式,加强党建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认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内部管理为保障、以信息宣传为抓手,凝聚干事创业精气神,奋力推进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全力推动财政监管工作走出新步伐,迈上新台阶。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