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山西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财政部山西监管局组织收看道德模范颁奖仪式

   近日,财政部山西监管局组织收看省直机关第五届道德模范颁奖仪式,充分学习新时代省直机关思想道德建设丰硕成果,进一步激发奋进新征程的强大精神力量。

  一是倍受鼓舞激发动力。7个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收看颁奖仪式,感受模范事迹,传承道德力量,激发做好财政监管工作的澎湃动力。二是积极撰写心得体会。崇尚模范榜样,撰写心得体会,厚植道德滋养,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三是广泛宣传崇德笃行。宣传模范精神,引领道德风尚,弘扬时代新风,积极营造崇德向善的浓厚氛围。 

  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思想道德建设的重要要求,全面推进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建设;要见贤思齐,崇尚模范、学习模范、争当模范,持续为山西全方位高质量发展提供精神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