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山西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财政部山西监管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5月11日下午,财政部山西监管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此次读书班是深入贯彻落实主题教育目标要求,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魂的重要举措,对于推动全体学员补足精神之钙、铸牢思想之魂、增强发展之智具有重要意义。 

  按照集中时间、分次开展的原则,此次读书班系统安排学习内容,积极创造学习环境,带领全体学员统一步调、放慢节奏,通过真正静下心来学、沉下心来思、潜下心来悟,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不断增进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和情感认同,更加自觉地将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坚定信念、锤炼党性、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动力源泉。 

  为推动学员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读书班第一次集中学习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和“习近平关于财政工作的重要论述”等专题进行重点研学,大家现场谈体会、说感悟,在思想碰撞中越辨越明,在理论辨析中笃信笃行,进一步浓厚了加强思想淬炼、经受精神洗礼的学习氛围,更加有力地促进山西财政监管干部锐意进取、担当实干,在充分发挥财政监管职能,推动山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上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0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