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网首页 监管局概况 主要职责 政策法规 通知通告 工作动态 监管事项
当前位置: 首页>内控建设专栏>内控研究
山西专员办:践行榜样精神 牢记时代使命

  414习近平总书记对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作出重要指示,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向廖俊波同志学习,不忘初心、扎实工作、廉洁奉公,身体力行把党的方针政策落实到基层和群众中去。在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后,我们除了对他的怀念,更重要的是以廖俊波同志为镜,传承和发扬他的政治品质、公仆情怀、敬业精神和高尚品格。 

  信念坚定,做政治的明白人。俗话说“信念坚定,事业可期;意志不坚,万事难成”。要实现个人的事业抱负和国家的伟大理想,就要学习廖俊波同志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把牢政治方向、筑牢思想根基,立足财务工作坚持服务大局,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 

  苦干实干,做发展的开路人。廖俊波同志工作中,他总是鼓励干部只要为了发展和群众利益,就要敢于负责、勇于担当、大胆作为。从廖俊波的身上我们可以看到,苦干实干是干好工作的前提,是事业取得成功的重要保证。在工作中我将身体力行,学习老一辈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从点滴工作做起,吃苦耐劳、踏实工作。同时我也将会珍惜这次到我办挂职工作的机会,努力工作、认真学习,充分发挥年轻人的创新和活力。   

  心系基层,做群众的贴心人。“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是我党的优良作风。廖俊波同志生前最喜欢与群众打交道,听取群众意见,一心一意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推动了一个个城市旧貌换新颜。向廖俊波同志学习,就要像他那样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财政工作是民生工作的保障,虽然工作中我不一定能与群众面对面接触,但我将立足本职工作,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切实做好财政预算监管工作,全心全意为民生工作做好服务保障。 

    廉洁奉公,做合格的共产党人。廖俊波同志严格遵守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规范,坚持廉洁从政用权、修身齐家,自觉践行了共产党人价值观。作为一名共产党人,我将向廖俊波同志学习,以《党章》、《条例》为标杆,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把责任与使命扛在肩,干在实处,不务虚,不空谈,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苦干、实干加巧干,在工作中开创一片新天地。

附件下载:
  】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网站评议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网站管理:财政部办公厅 网站标识码bm14000001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南三巷3号 电话:010-68551114

京ICP备0500286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0006号